大海深处的一条海带

坑杂墙头多,这个号其实是大号,但不打算好好写东西,欢迎取关。

#你所不知道的张新杰

1.张新杰最开始玩荣耀就是随便玩玩,并没有想过要加入什么战队。

2.张新杰从最开始选职业就是牧师,因为听说奶妈很容易组队,不会被人嫌弃。

3.张新杰当时以为奶妈的重点是奶。

4.之后张新杰发现野奶也不是那么好组队的,特别是因为他还选了个奶爹。

5.于是张新杰提前打好了一大段草稿,措辞诚恳表达清晰,进队就粘到队伍频道以示自己有多想加入他们。

6.然后更容易被踢了。

7.张新杰最开始的名字叫千年见,是个草药名,因为他觉得治疗配草药是完美的。

8.那个时候张新杰还不知道中草堂。

9.等张新杰知道的时候,他已经被拉进霸气雄图并被重点看护了。

10.同时张新杰就这么错过了本地战队虚空。

11.其实张新杰是被忽悠成职业选手的。

12.但是忽悠张新杰那人的说辞没有打动他,是他自己把自己忽悠动心了,然后成功地把父母也忽悠动心了。

13.所以说张新杰其实是大忽悠选手出身。

14.张新杰第一次见到韩文清的时候没有被吓到,因为他觉得韩文清长得很对称,在第一印象上对自己的队长很满意。

15.张新杰在青训营的时候,一共是十三个学员。两人一组他耍单,三人一组他耍单,四人一组他耍单,六人一组他耍单。

16.张新杰最喜欢五人一组,这样还能有两个人陪着他。

17.张新杰检讨自己应该和别人打好关系,可是训练时候不让说话,吃饭时候他自己不想说话,训练结束别人都出去玩了,他该睡觉了。

18.张新杰发自内心的喜欢成为一名正式职业选手。

19.因为这样就有固定队了。

——完——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