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深处的一条海带

坑杂墙头多,这个号其实是大号,但不打算好好写东西,欢迎取关。

看书的时候真的很喜欢黑衣阿赞,觉得他和驱魔人的互动也很可爱,感觉他们特别两情相悦。结果来LOF一看,这个cp怎么这么冷啊啊啊啊受不了了,现在我已经疯魔了,我要给路过的大家塞黑衣阿赞和驱魔人的原著互动片段,嗑,今天路过的蚂蚁都得嗑一口赞驱。


别解释了,我知道,多人没意思,小情侣的二人空间最有意思是吧。



一个成熟男人应该懂得老婆说的都是对的,显然黑衣阿赞已经深谙此道。



虽然不关心赌局,但也没有在聊很重要的事,那我猜重要的应该是在聊天的那个人吧。



到哪里都乐意拉着老鬼一起,喜报:驱魔师他超爱。



驱魔人明知道黑衣阿赞已经被控制了,还是不愿意相信,非要亲眼看到才行,然而即使亲眼看到了都没办法伤害他,这不是爱是什么。


而且只经过了一段交手,驱魔人就已经确定了黑衣阿赞确实被控制了,这是不是说明:第一,正牌黑衣阿赞不可能向驱魔人下手;第二,驱魔人也相信黑衣阿赞不可能和自己打,打这么凶的一定是冒牌货;第三,驱魔人对黑衣阿赞的攻击路数了如指掌。这种“你爱我,我也知道你爱我”的信任让纯爱战士应声倒地。



这两张图是通过上帝视角来看待他俩的关系,驱魔人虽然“少有交心的朋友”,但黑衣阿赞却是他“难得认识多年的老友”,特殊之处不用多说了吧。


而且第一张图还特地解释了一句,因为黑衣阿赞有自己的组织,所以有时候不下副本,不是驱魔人不关心他。观众评价就更夸张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俩是“至交好友”,不可能大打出手的。



这段,他俩都没记忆了,驱魔人还在cue黑衣阿赞:你看人家黑衣阿赞。


黑衣阿赞:关我什么事?



“特别是黑衣阿赞”,特别在哪,曾经谈过的那种特别吗?我懂,黑衣阿赞不喜欢驱魔人类型的人,他只是喜欢驱魔人而已。


几秒钟前的黑衣阿赞:关我什么事?


几秒钟后:真香,我确实羡慕土御门,还是我老婆了解我,他说得都对。



在我眼里他俩是大大的双箭头,抹去记忆都不会消除的那种。现在的感想是,我是真能嗑啊,如有冒犯你就当我疯了吧,但是他俩真的很好吃,诚邀大家都来吃这对cp。

评论(7)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