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深处的一条海带

坑杂墙头多,这个号其实是大号,但不打算好好写东西,欢迎取关。

当单恋遇到成语接龙②

当王杰希→→→→方士谦
王杰希:方士谦,想玩成语接龙吗?
方士谦:啊,好啊!
王:求浆得酒
方:酒足饭饱
王:饱经风霜
方:双宿双飞
王:非你不可
方:可乘之机!
王:你是黄少天吗,还机会主义者?

当方士谦→→→→王杰希
方:小队长,看在我们合作了这么多年,共同拿到两个冠军的份上……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玩成语接龙吗?
王:可以。
方:求浆得酒
王:酒池肉林
方:……果然魔术师的想法是我等凡人不能揣摩的。

当喻文州→→→→黄少天
喻:少天,我们来玩成语接龙,怎么样?
黄:好啊好啊队长你怎么突然想起跟我玩这个呢?其实队长不用你和我玩我自己也可以玩的不过你愿意跟我玩真是太好了!
喻:求浆得酒
黄:我觉得这个成语很有问题队长!你看他求浆得酒凭什么求浆得酒,米浆这么便宜酒那么贵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觉得八成是得到假酒了队长你知道甲醇吗甲醇可是有毒的!
喻:……好。

当黄少天→→→→喻文州
黄:队长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来玩来玩快来玩!
喻:少天,我现在有事情。你去看看其他队员有没有时间——嗯,郑轩看起来很清闲。
郑轩:……(压力山大啊……)

当江波涛→→→→周泽楷
江:小周呀,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好不好?
周:乖巧点头。
江:求浆得酒
周:足……
江:嗯,酒足饭饱呀,那我接饱经风霜。
周:宿……
江:双宿双飞?我说非你不可。
周:我也是。
江:……哇。

当周泽楷→→→→江波涛
周:江,成语……
江:好啦,小周,不喜欢的事情不要勉强自己。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当方锐→→→→林敬言
方:老林,他们都在玩成语接龙,你也跟我玩玩吧!
林:好的好的,怎么突然想起玩这个?
方:哎呀你别管!我出题了啊,你可听好:求浆得酒!
林:酒足饭饱
方:嘿嘿,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林:己所不欲

方:…………亏我灵机一动说出这么有料的话,老林竟然没听懂,可恶!!

当林敬言→→→→方锐
林:方锐,最近有任务下来,需要咱们配合拍一个成语接龙的短片。嗯,不用提前练,我相信咱俩的默契。
林:求浆得酒
方:酒足饭饱
林:饱经风霜
方:双宿双飞
林:非你不可
方:可喜欢你了。

林:我也是。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