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深处的一条海带

坑杂墙头多,这个号其实是大号,但不打算好好写东西,欢迎取关。

当单恋遇上成语接龙①

之前发过一次,乱排版之后又删了,这是补档。

仅供娱乐,仅供娱乐,严重cp向,因为全是可逆看箭头排雷。

之前发过一次,乱排版之后又删了,这是补档。
仅供娱乐,仅供娱乐,严重cp向,看箭头排雷。
——————————这是分割线——————————

当唐昊→→→→孙翔
唐:傻逼,成语接龙玩不玩?
孙:靠,你才是傻逼!玩就玩,谁输谁傻逼!
唐:求浆得酒
孙:酒足饭饱
唐:饱经风霜
孙:双宿双飞
唐:非你不可!
孙:可乘之机!

唐:……机你个头啊!!

当孙翔→→→→唐昊时
孙:唐昊,成语接龙玩不玩?
唐:不,烦着呢。
孙:?你敢烦我?

(打起来了)

当张新杰→→→→韩文清
张:韩队。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好吗?现在是休息时间,不会打扰你的。
韩:嗯,不过我学历不高,不知道太多成语。
张:没关系的,我不嫌弃。
韩:弃?弃如敝履
张:(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不应该是我开头吗?)屡教不改。
韩:改弦易调
张:(仿佛受到了挑战)调虎离山
…………
于是他们一直接下去了,张新杰完全忘记要表白的事情了。

——这种事无关紧要,以后再说。
张新杰语。

当韩文清→→→→张新杰
韩:新杰,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张:(面不改色咽下一口米饭)韩队,食不言。

当吴羽策→→→→李轩
吴:队长,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李:好啊!
吴:求浆得酒
李:酒足饭饱
吴:饱经风霜
李:双宿双飞
吴:非你不可
李:可乘之机!

吴:……榆木脑袋不开窍。

当李轩→→→→吴羽策
李:阿策,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吴:没时间,训练呢,滚。

(吴羽策啊,你这三连也太冷漠了!)

当张佳乐→→→→孙哲平
张:大孙大孙,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
孙:哦。
张:你怎么不热情呢?
孙:你喜欢我,你心悦我,你非我不可,还有其他能接的吗?
张:……这天杀的霸道总裁剧本。

当孙哲平→→→→张佳乐
孙:你看我做什么,我只喜欢你,行吗,别人都不配入我的眼。
张:……这天杀的霸道总裁剧本。

评论

热度(23)